未命名.jpg

總覺得世界上一定有適合自己的另一半,因為我從小看著美麗的範本。

 26歲的我,27年的婚姻,如何維持完美,愛是很重要的!當父親看著母親的眼神,那是多麼濃厚的愛,總是寵溺、疼愛,而母親也是無所保留的付出。爸爸曾說『他出門可以不帶小孩不帶錢,但不能不帶老婆啊!』。而結婚這麼多年來,他們還會互傳簡訊傳遞思念呢!連我看了都好生羨慕啊!節日時~他們大人就會把我們丟下跑去浪漫嚕!每年亦是如此。

 看著他們幸福的表情,好似擁有對方就擁有全世界一般,或許太愛對方太懂對方,很多時候只要眼神就能交流。也不曾聽過他們因為彼此而吵架,反而是爸爸因為媽媽對親戚太好吃醋呢XD

 家裡發生過幾次大風暴,第一次是媽媽因為借太多錢給阿姨,導致工廠資金不夠,而負債兩百多萬,媽媽因為太愧疚覺得沒臉待在這個家,堅持要離婚。而爸爸一句責難都沒有說,反而一直求著媽媽別走,或許誠心感動媽媽了吧!媽媽決定留下,最後爸爸只問『錢是不是真的都週轉不過了?』媽媽淚眼汪汪的點頭,爸爸一句話都沒有說的就去處理,整個工廠、爸爸年輕時的努力,一切都重新開始,但對他來說不可惜,反而慶幸沒失去他的老婆。

 而第二次大風暴是媽媽為了生小妹,因為高齡產婦加上一些突發狀況,在進開刀房之前,媽媽心裡早有個譜了,當時她告訴爸爸,如果有萬一..要救小孩!而手術進行了很久!醫生出來時問了爸爸一句話『要救孩子還是救媽媽?』這多麼像電影裡面的劇本,把我們都嚇傻了!爸爸跪下來求醫生,他說『求求你救救我老婆』。我們大家跟著哭著稀哩嘩啦!不過~真的很高興!最後媽媽跟小妹都安全的活下來了!

 現在我繼續看著這美麗的範本,尋找我的真愛。雖然我26歲了!但相信他一定在等著我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