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,

現在到 全家便利商店 預購『FG美妝評鑑大賞』特惠組,全面6折!(比百貨公司折扣還低)
還送你獨家超值保養組哦!!

預購日期:即日起~11/1
預購流程頁面:http://vipgo.fashionguide.com.tw/family/(請點我)

【預購抽機票】
在全家的Fami Port登錄發票號碼,還可以抽「台北-香港來回機票」耶!快去全家預購吧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串連活動送好禮】

只要在此篇文章「留言」「轉貼至BLOG」 「推到Plurk、Facebook」,
完成任一分享即有抽獎機會,若同時完成下列三種分享,就享有三次抽獎機會哦~快來參加吧!

●活動時間:即日起~10/31

【活動辦法】
1.選擇「留言」方式→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!
「我最想在全家預購的產品是XXXX」(須以FG會員身份留言唷! 非會員,請點此加入)

2.選擇「轉貼至BLOG」→將本文內容轉貼到“你的部落格”完成後,詳見●注意!有圖有真相!

3. 選擇「推到Plurk、Facebook」→
請點擊本文下方的或是按鈕即可外推,完成後,詳見●注意!有圖有真相!

●注意!有圖有真相!
若選擇第2、3分享方式,請務必將
您的姓名、FG暱稱、e-mail、轉貼出去的blog網址、若是推到Facebook請將畫面抓下來
再將資料mail給FG美研活動小組 beautynews@fashionguide.com.tw ,這樣FG美咩才知道你有參加喔!!



【活動贈品】
1.「留言」好禮:
Neutrogena 細白煥采乳液(加贈隔離乳液5ml) 1名 
BOURJOIS妙巴黎 亮亮仙女棒 1名
Nature&Co 純淨活顏乳液 1名
精品筆 –四季花繪 3名

2.「轉貼至BLOG」好禮
林莉工作坊 攝影券($1,500) 3名
Roots商品禮券($500) 5名

3.「推到Plurk、Facebook」好禮
快樂髮型 頂級護髮券($1,000) 2名
精品筆 –東方花宴 2名
劇場魔匠 SKY LONG 激長睫毛膏1名
Modellook 鑽石瞬白驅黑凍膜 1名
KANEBO 頂級保濕完美BB霜 1名

●得獎名單公告:於美研情報站公佈

活動贈品將寄到您留在「會員中心的住址」,請留意資料是否正確,以免贈品無法順利寄達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