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86_萵掛.jpg

 參與仁德中醫「調養身體」活動,免費調養療程一個月(四週)

2010/10/08號,是參與調養療程的第三週。

 

我的毛病是:

痘痘:從國中就開始狂長到現在

月事:沒固定,一個月來多次或者多月來一次

睡眠:易醒易夢

腸胃問題:常胃漲,消化器官不太好,常常拉肚子

呼吸道分泌物過多,長期鼻塞

吳醫師特別叮嚀:

(1)勿吃溫度高於50度以上食物,容易引起腸胃不適,等好轉後就可以正常飲食

(2)少吃太難消化之食物及辛辣物

(3)盡量在11點前睡,睡眠影響身體很大!

IMG_1387_萵掛.jpg 

第三週調養心得:

仁德中醫,一進入就會有很明亮乾淨的感覺,再來就會看到溫柔的櫃檯小姐!

再來就是院長吳醫師囉!之前已經提過很多次了!他是屬於很有耐心傾聽,又很細心回答的醫師!對身體上有任何問題他都會很熱心回答,怕我不懂還會指著圖片講解呢!

而這次把脈不久後就被抓包了!嗯~這幾天的確是比較晚睡了!醫師說肝壓抑著,看來這幾天我的肝每天勞累阿!這禮拜一定要早睡!!

早上起來就發現臉上沒有冒新痘痘,可惜我太晚做體內調養了!不然扣除掉痘疤,現在的皮膚應該不錯!每次想到在化妝品上花的價位都覺得不值啊!

這些麻煩有的跟了我十幾年了,本來是沒想要在四週內就解決的!但光光兩週的藥吃起來已經好了一大半!以前真的太傻嚕!辛苦這麼久~

而這次小姐聊了好一會,最後她還幫我加油打氣呢!今天剛拿了藥,過幾天再來回復心得囉!

IMG_1392_萵掛.jpg 

第三週吃下來睡覺依然安穩唷!
 感覺痘痘減少冒出了,這點讓我很感動啊!不然一直冒痘痘,我痘疤也不斷增加!
 而這禮拜只有腸胃不適一次哦!這點超讚!因為之前每次吃完東西都會不適很久,如果是晚餐之後要睡覺就很難睡著囉~改善後睡眠狀況也好很多呢!就如吳醫師一開始跟我說的,身體毛病都是息息相關的!
 剩下一週囉~繼續加油!!

 

 

注意:仁德中醫開放電話預約掛號囉!!

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三段1018

02-22516570
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107529498&ref=search#!/profile.php?id=100001107529498&v=wall&ref=search

看診時間: 

星期一至星期六

0900 – 1200

1400 – 1700

1800 – 2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