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莉莎樂活養身-三溫暖水療SPA美容生活館 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8弄1號

電話:(02)2516-0191

E-mail:pm@eliza.com.tw 

10月2日高興的去體驗嚕!搭捷運到中山國中站,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了,離捷運站滿近的且很好找!

對生活會館四字非常陌生,活了26年第一次踏入嘗試,真是既緊張又期待!

站在門口好一陣子,因為光大門就豪華的很阿!

一進入接待室,裡面的裝潢很高雅且舒適,櫃台小姐很親切且耐心,讓我減少了緊張阿!

跟著指引來到了地下一樓,聽了人員的介紹對會館裡面的設施及位置了解許多!

服務小姐真的值得大力稱讚阿!馬上讓人安心且好親切~

放置好私人物品領取沐浴物品後就開始踏入人生第一次體驗囉!

進入後才發現原來是~~裸湯阿!大家都全裸的自在走來走去,一開始真是彆扭.害羞極了,動作和肢體都僵硬阿~眼睛也非常的不聽話(暈

這情況沒有持續很久,因為大家都非常放鬆的在享受,所以不久我也被同化哩!也很自然的裸體了XD

裡面的空間好大,服務項目有:

【三溫暖休閒設備】

烤箱、冷熱水池、溫泉池、蒸氣浴、休閒區
【美姿沙龍】
【美容沙龍】
【美髮服務】

剪髮、燙髮、護髮、染髮、洗髮等服務

相信待上一整天時間都不夠用阿!而我體驗的有烤箱、蒸氣室、水療池、沖洗室、休閒區及視聽室!衛生及環境都很完美!

水療裡就包含:SPA按摩池、冰鎮池、熱水池,每一樣都去體驗!真是通體舒暢,之中我最喜愛的是spa按摩池,感覺疲憊都被一口氣舒壓掉了!旁邊還有小椅子和茶水可以品嘗且休息聊天呢!非常的細心唷!

接著往烤箱和蒸氣室前進嚕!待一下就覺得毛孔全開,血液循環都變好了!享受舒壓後就去休息一下!因為之前的水療+烤箱蒸氣室,在視聽室躺著的時候真的是超級放鬆的,疲勞全釋放完了!當下才懂為什麼會有住宿的服務了!因為放鬆的非常舒服,還真有想在那睡一覺的念頭阿!

休息夠了再去一趟三溫暖加蒸氣烤箱後才去沖洗,沐浴用品味道都很香哦!

下次我會去住宿一趟吧!才450元又可以享受全身舒壓放鬆!真是便宜又高雅的享受阿!

整個體驗都讓我覺得自己是貴婦了XD回家不久就睡著了!這次體驗完以後一段時間就會去一趟吧!因為真的很舒服呢!且又便宜!

整體上給他滿分 ★ ★ ★ ★ ★五顆星!

從進去後的待客服務很優質.環境衛生很不錯.裝潢也很舒適高雅.服務項目多且空間很大,用的東西感覺品質也很好唷!所以滿分是應該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