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bmp

  參與仁德中醫「調養身體」活動,免費調養療程一個月(四週)

今天是參與療程的第一天2010年09月24號

 仁德中醫診所在捷運在附近,江子翠一號出口走出來就看到10巷的牌子,右轉走幾步路就到了!非常好找也很近!剛進去的時候櫃檯小姐非常的客氣,讓人非常的安心.之前在網路上已經查過相關資料,吳醫師執照超過30年,風評也相當的好,看診時醫生非常親切,告知飲食上應該要多注意哪些以及生活習慣的調理,任何問題他都會耐心回答!吳醫師說會儘快幫我醫治好,且不斷的替我加油打氣,感覺醫師是在我這邊一起對抗病症,讓我非常感動!

 我的毛病是:

痘痘:從國中就開始狂長到現在

月事:沒固定,一個月來多次或者多月來一次

睡眠:易醒易夢

腸胃問題:常胃漲,消化器官不太好,常常拉肚子

呼吸道分泌物過多,長期鼻塞

療程內容:一天四包藥x7天 ,三餐飯後加睡前!遵從醫師建議忌口!

IMG_1370_副本.jpgIMG_1371_副本.jpg 

2010年09月28號

 調理身體療程吃藥現在已經是第四天了!當然忌口方面我也是很努力的!也有聽從醫師建議睡前喝一杯牛奶增加睡意。現在睡眠狀況還不錯呢!相信只要睡的好,我的痘痘就減少囉!之前腸胃天天拉肚子的情形有也些許改善!相信繼續下去會更好囉!也希望像醫師說的!先調理完腸胃狀態,其他方面也會漸漸改善囉!月經要等到10月中才會有個底!呼吸道的問題是我滿困擾的事情!常常有痰和鼻塞阿!也希望在這個月的調養過程能夠好轉!但畢竟這麼多年的事了!只希望漸漸有改善就讓我很感動了!

 

 

仁德中醫診所

securedownload.jpg 

 

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三段1018

02-22516570
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107529498&ref=search#!/profile.php?id=100001107529498&v=wall&ref=search

看診時間: 

星期一至星期六

0900 – 1200

1400 – 1700

1800 – 2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